简体 繁體English
EH理论
五明健康
健康易经
五安社企
五安社企 │ 安農
安農  
休閒農業生產,兼顧農村生活及地區生態,生產,生活之“三生有機生態農業”結合“教育,休閒,健康,生態”之農業創新理念,將“有機,健康,環保”的農禪精神,城鄉互動(CSA)。

有機農田有效改進空氣素質,降低對環境污染,建立良好之耕作制度,提​​供安全健康食物。

休閒有機農業是一種結合農業與服務業的農企業,它具有下列八種功能:
① 經濟功能:增加農村就業機會,改善農民收入。
② 安全功能:提供安全食品。
③ 社會功能:增進都市居民與農民的接觸,縮短城鄉差距,提升農村生活素質。
④ 教育功能:提供機會讓都市居民認識農業,體驗農村生活,文化及生態等。
⑤ 環保功能:為吸引休閒,遊憩人仕,休閒農業區必須主動改善環境衛生,維護自然生態均衡。
⑥ 遊憩功能:提供民眾休閒場所,從事健康的休閒活動。
⑦ 醫療功能:讓遊人接近大自然,舒解工作及生活的壓力,使身心寬暢。
⑧ 文化傳承功能:農村特有的生活文化及許多民俗藝術,可因休閒農業的發展使其得以傳承與延續。
有機生活  
開辦養生會所: 理想與信念(P.E.A.K)

提供:綠色產品,自覺空間, 休閒生態,文化交流。

教育:關愛自然,保護環境, 關愛自已,養生養護。

倡導:健康生活方式,人與人之互助。

關鍵:認知環境,消費者與農業三者不可分割的理念。

生態環保不再僅僅是一首美妙的頌歌,而是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直接參與。 85%的德國人認為衣食住行都可以“有機”,通過“有機生活”還可以改變世界環境狀況。
聯繫我們隱私策略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