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English
EH理论
五明健康
健康易经
五安社企
​​
生命的意義:生存,生活,存在,以及死亡層面。
  我們處於地球歷史的一個關鍵時刻,隨著地球生態變得脆弱,經濟體越來越相互依賴,人口老化,生活質量的降低,未來要面對很大的潛在危機和巨大轉變。為了永續經營這個美麗的地球,我們必須認識到我們共同的命運與未來,必須攜手合作,齊來思考我們所需要的,究竟是什麼經濟?我們所想要的,究竟是什麼樣的未來?

創立一個可永續的全球社會,建基於尊重自然,基本道德標準,經濟正義,幸福小區和和平文化。為此,當務之急我們是地球的人民,我們彼此有責任改變,推動不一樣的深層生態及經濟體教育,促進多元及彈性的積極生活方式,達到更全面更好的健康小區生活,和未來幸福的世世代代。

世界衛生組織WHO 健康城市評估工具檔中指出健康和幸福的人口依賴於許多因素影響,例如環境,個人,社會和經濟。

(http://www.euro.who.int/__data/assets/pdf_file /0007
/101500/HIA_Toolkit_1.pdf
)
換種思考,換個人生
Thinking for a Change

健康之母,大地母親
Mother of Health, Mother Earth

拯救世界 ,拯救自己
Heal Myself , Heal The World

從小做起
Make a little space for a better place
©2011創意五明健康版權所有 聯繫我們隱私策略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