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English
EH理论
五明健康
健康易经
五安社企
五安社企 │ 安康
安康  
健康科學是構建在經濟學,行為學,教育學,心理學,傳播學,預防醫學,社會科學和政治學等多學科基礎上的一門跨學科的綜合性學科體系。目前,我國乃至全球,還沒有建立起一套完整的健康科學理論體系,以及形成一套可以支持健康科學的運行體系。

美國心髒病權威狄恩。歐寧胥http://www.pmri.org/
● 愛與生存- 愛與親密關係的治療力量
● 最新的研究成果顯示採取健康生活作息可以在基因層面上影響一個人他舉例說:當你作息正常,飲食均衡,運動與保持喜樂,這些行為會使你的腦細胞增加。
● 別再過度擔心愛滋病,癌症和禽流感了。因為心腦血管疾病死亡的人數還超過以上三者的總和,更何況多數的心腦血管疾病是可以有效預防的。

大衛賽文- 薛瑞柏http://www.ecancer.org.tw/LibraryList02.aspx?page= 1
不用正統的西方醫學方法,而想治療癌症,是完全不合理的。但同時,僅僅依賴這些純技術的方法,而忽略我們身體對抗腫瘤的自然本能,也是全然不合理的。
四個面對癌症的新方法,包括:
(1)保護我們自己,對抗1940年以來越來越失衡的環境,環境失衡是促成目前癌症流行的原因之一;
(2)調整我們的飲食;
(3)了解並治療心靈的創傷,因為心靈的傷害將會提供促進腫瘤發展的生理機制;
(4)與自己的身體建立良好關係,激發免疫系統,減少促使腫瘤生長的發炎狀態。
消融治療醫療技術  
得了癌症,別慌張,別急著開刀,別急著化療,癌症不等於急症,開刀不等於痊癒,全球臨床癌症研究數據指出,開刀很難一勞永逸,手術後的並發症,後遺症,比死於癌症更痛苦。癌細胞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用抗癌劑殲滅癌細胞的效果有限,能用抗癌劑治好的癌症也不到十種。 “早期發現及早治療”並沒有減少癌症死亡數的確實醫學證據。

董寶瑋教授經多年臨床實踐,提出一種全新肝癌治療方法- 超聲引導下對肝癌的腫瘤注射高聚生超級抗原以及導入微波治療,為臨床肝癌開拓了新的有效治療途徑此項技術獲得2003年北京市科技一等獎,2004年國家科技二等獎的超聲引導下的微波凝固治療肝癌的科技項目,通過微波,微創方法完成對實體瘤的原位滅活,實現了對肝癌(直徑≤5厘米)一次微波治療達到完全凝固壞死的目的,顯著提高了肝癌介入治療水平,獲得了突出的臨床療效,並且在臨床上證明了局部熱凝固的治療,能夠激活,增強肌體抗腫瘤的免疫功能,十年來400餘例肝癌患者五年存活率超過55%,在第四屆意大利米蘭國際腫瘤消融大會,得到世界醫術界的廣泛認可,美國已正式啟動臨床應用的工作​​。

2010年已突破性發展出三維影像技術輔助穿刺治療肺癌。
安康-健康信息管理  
建立平台,推動健康促進,健康自覺,預防疾病定期研討會,共同參與,重建個人健康,健康家庭,健康社區。
聯繫我們隱私策略使用條款